什么都不告诉你

~MarkGun~all霆~allgun.~gunnapatn

开始一直的寻找

“title.快点快点!我们要上最高的山顶。”gun.激动向身旁收拾滑雪装备的title.挥动着双手。“晚上还可以享受世界级照明的夜间滑雪,运气好还能看见神奇的北极光将使黑暗的天空变亮。还有,还有……”

“知道啦,还有你喜欢的狗拉雪橇和雪地摩托。”title.一边说着一边从装备里拿出保暖围巾细心帮gun.戴上“再怎么兴奋也要注意自己状况,不是怕冷吗?居然连围巾都不戴上,到时候冷坏了可不要大呼小叫的不舒服。”

“不是还有你吗,如果真的不小心病了还有你这个大暖男照顾我啊。”gun.张开双手紧紧抱住眼前的title.“能出发了吗?”

title.看着眼前这个笑心都快融化了“你忘记出门前要注意的事了吗?”title.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嘴“嗯?太开心忘记我说过的话了?”

‘啵’

“怎么可能忘记,永远记得,每时每刻都记得。”gun.快速的亲吻了对方的嘴唇“记得你就在我身边,我走到哪里你都要在我触手可及的地方,不可以逃离你的视线范围……,title.你还是改称呼吧……老妈子,保护过度了。”

“这可是国外,你又不是不知道你有多路痴,如果你不见了,你要让我伤心死吗?”title.把额头碰着gun.额头“不过你可以放心,你要相信我,不管你去到哪里我都会尽快找到你的。所以让我过度爱你过度保护你吧。”两人额头碰额头,相互拥抱在一起,感受着对方的呼吸和心跳。

“我相信你。我真的怀疑你在我身上装了GPS,每次迷路时你都能马上找到我。”gun.把头放在title.肩上。

“傻瓜,这是心灵感应。”title.用手轻轻拍打一下gun.的头轻笑着“不过放个GPS在你身上也不错,我可以考虑考虑。”

“不要,不要,不要。”gun.把title.推开,手握拳锤打着title.胸口。

“谋杀亲夫啊。”title.抓住gun.捶打自己胸口的双手。“痛。”

“以我的力度怎么可能会痛啊,你装吧,痛死算了。”

“你手会痛的”title.抓起gun.的双手轻吻了一下手背“舍不得。”

“咦……你好恶心”gun.笑着甩开title.的手“好土啊”

“但你喜欢啊”title.双手环抱着gun.的腰,相互对望着甜笑。


————————————————————————————————————————


滑雪场


“哇~”gun.兴奋的直往雪地里扑去“title.快过来,快来。”gun.躺在雪地上伸手把title直接往自己身旁拉“你也躺下来。”title.顺势躺在gun.身旁,手紧紧握住对方的手,侧着头静静看着身旁躺在雪地里仰望天空大笑的gun.。


“title.看二哈”gun.拉着title.手臂往拉雪橇犬队伍跑去“title.看雪橇三傻……我就说嘛萨摩耶是三傻……title.下次回去一起养只大傻吧……阿拉斯加多毛绒绒的又是大型犬,大冬天直接抱一天都愿意了,看多暖烘烘。”title.看着被一群雪橇三傻犬团团围住的gun.拿出相机默默地拍下gun.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


“title.快,快追上他们,我们落后啦”坐在雪地摩托车上的gun.贪玩又害怕的紧紧抱住身前的title.“啊啊啊啊啊啊啊……”突然加快了速度的摩托车吓得gun.把头紧贴在title.后背,手更紧紧抱住title.的腰生怕自己被甩出去。“title.吓死我啦……不要突然加速啊……title.我们要第一名……啊啊啊啊啊啊。”他们第一个冲上山顶gun.高兴的从雪地摩托上跳下来,吓得title.立马刹车转身急忙护着他,生怕他这一跳把自己给摔伤了。gun.看着护着自己的title.转头对着title.面颊用力亲上去发出响亮的声音‘啵’露出甜美的笑容。


傍晚华丽的星空把黑暗的夜空照亮,gun.和title.在星空下紧握着对方的手许诺着两人要永远在一起永不分开。两人寻来一起上山顶的人给他们拍照,在这美丽的夜空下留下幸福的回忆,记忆着这最美最幸福的时刻。


————————————————————————————————————————


从山上回到山下住宿的地方非常近。

“title.你又出去一整天吗?拜托你好好休息一下。”Perth.上前抓住title.手臂看见好友依旧半夜才从滑雪场下山担心的事情还是一样发生“都将近2个月了,你为什么还不放弃。”

“我为什么要放弃。”title.说着甩开Perth.抓住他的手“我要找到他。”

“title.别傻啦,2个月都来了,说不定已经不在世上了。”Plan.从住宿区走过来“你再这样身体都熬不住的,快回去休息。”Plan.以佬大的名义推着title.回住宿“你再这样每天都出去找,我就马上就叫医生来把你绑住,你休想再出去找。”

“我没事”title.推开Plan.自己往住宿方向走去“gun.只是迷路走失而已,他还在世上,我感觉到的”title.用手臂轻轻擦去眼泪“他在等我找到他,他知道的,他在等我找到他。”进房门前转头看着Perth.和Plan.“gun.与我许诺过要永远在一起永不分开的,我们许诺过。”

“你什么时候才能清醒过来接受一切所发生的事情,title.你给我清醒过来”Perth.看着title.忧伤地慢慢走回住宿房。

回到房间里的title.背靠着门缓缓坐在地上“我当然知道,但我是不会相信的。我的gun.他还活着,他在等我去找到他。”title.紧紧抱住出事前那天为gun.戴的围巾痛哭着“你一定还活着,我感觉到的。”


————滑雪场那天


夜间滑雪场的人很少,但大多数人都是为了这美丽的夜空专门登上观看。title.和gun.选择在这既朦胧梦幻又神秘浪漫的夜景中滑雪,晚上游客少,滑起来更轻松随意。

“gun.气温下降有些大,我们还是直接滑雪下山回住宿区吧。”title.细心帮gun.的滑雪装备穿戴好,确保一切安全没出错。

“好,回去你要帮我准备暖烘烘的被窝。”对于怕冷的gun.来说暖烘烘的被窝在这种寒冷天气时作用更明显。

“好,一切都听你的。”title.最后细心帮gun.的围巾戴好确保他不会冷到,双手轻托着gun.下巴送上深情一吻“那我们就出发过去吧。”

“好,我们来比赛谁最快能到山脚”gun.甜美笑着回应title.后就往山下滑“title.能追上我就给你奖励。”

title.看着gun.帅气的滑雪动作被深深吸引住了,立马出发紧跟在他生后“那我一定第一个到达目的地,到时候等着你给我送上奖励啦。”

——

突如其来的暴风雪席卷而来,原本华丽的天空瞬间被乌云笼罩着还下起了大雪“gun.小心”title.看见突然而变的天气担心起来,原本清晰的下山路被暴风雪袭来变得模糊不清,而且暴风雪还会把气温急速下降。

“title.你在哪里?”因为下山路线变模糊了,对路痴的gun.来说这是极大的困难“title.你还在我身后吗?title.”gun.为了确保自己不迷路,一路上不断呼喊着title.

“gun.手,牵住我的手。”title.迅速来到gun.身旁与他同行“不要放手,我们一起回去。”

gun.伸手牢牢握住title.的手“title.”

“没事的,我们快到住宿区了”title.紧紧握住gun.因害怕而颤抖的手“我会一直在你身旁的,不要怕。”不断安慰着gun.

暴风雪越来越大,视线也越来越差半米外的地方全是白茫茫一片,title.紧紧牵着gun.前行。

“title.前面危险”gun.看见前方突然出现的石头,title.立马拉着他避开,避免一起撞上石头了。gun.松开了title.的手“title.这样很危险,我跟在你身后吧,跟着你就不会迷路啦”。这种情况下title.只能点头示意着“必须紧跟上我”


到达山脚下时暴风雪停了,因为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雪导致不少的人遇险,住宿区立马派来了警察、消防员和救护员救助。

“我的gun.还在下山的路上,让我上山找。”下到山脚的只有title.,回来的半程gun.还是跟丢了,他拼命推开阻拦他的警察“我的gun.他跟在我后面的,他可能又迷路了,让我一起上山找吧。”警察拼命的阻拦无效,只能让title.跟在救护队里一起上山营救。


“gun.你在哪里?gun.快回应我啊!gun.”在营救的过程中title.一眼找到属于gun.的围巾只是当他走到围巾前,眼前的景象让他无法想象。那条确实是gun.的围巾,围巾旁的雪地有一大片鲜红的血迹。鲜红的血迹在雪白的雪地里格外刺眼,更刺痛了title.的心“gun.他受伤了”title.捡起雪地里属于gun.的围巾“这不是真的……gun.你在哪里?gun.……gun.你在哪里?”title.发疯般的大喊了好一段时间后晕倒了当他醒过来时从警察口中得知‘这次突如其来的暴风雪导致3人死亡,4人受伤,1人失踪。你要找的gun.不在死亡和受伤名单中,雪地里的血迹确实是gun.的,经过寻找我们这边暂定他是失踪人员。……’。后面的话title.完全听不进去“对,gun.只是迷路了!我必须找到他,我必须要找到他。”


————————————————————————————————————————


因为这事Plan.和Perth.马上赶来想方设法安慰和帮助title.。但title.从他们到来到现在,每天都重复着那天他和gun.一起走过的路在途中不断得寻找。

title.每天都一个人躺在雪地上侧着头看着身旁,手里紧紧的抱着属于gun.的围巾,身旁没有了属于gun.的温暖。拉雪橇犬队伍一样每天都在路上狂奔,但没有那个被雪橇犬三傻团团围住的gun.,title.相机里的照片没有了gun.。雪地摩托车后座上没有了那个贪玩又害怕的gun.,华丽的星空下只剩下title.一人观看,没有了与他许诺一生的gun.。title.每天都内疚得哭着“为什么,为什么,那天我不应该让你跟在我身后的,都是我的错……但我感觉到你的存在,gun.等我,我一定能找到你的。”


————————————————

奇怪之事,gun.失踪后1个月,title.身旁总是有一只阿拉斯加犬拉扯着他的衣服想让他往山上的另一个方向走。

————————————————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