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告诉你

~MarkGun~all霆~allgun.~gunnapatn

皮皮与你擦肩而过

09



“在说什么呢?”陈瑞书在厨房端着菜走出来看见Mean.都在“嘿,Mean.不要欺负我宝贝。”陈瑞书走去一手抱住陈智霆的腰“来,过来先吃东西。”


“我那敢欺负他,就算不怕他哥,我也怕我老婆生气。不过我知道这皮皮霆他喜欢……”

“啊……我,我,我喜欢陈瑞书做的菜。对,我特喜欢他做的菜,我饿坏了。”陈智霆眼看Mean.要告诉陈瑞书,他陈智霆喜欢上陈瑞书的心意,腰被陈瑞书圈住只能用双手尽力伸去捂住Mean.的大嘴巴,拼命给他使眼色‘别说,别说,别说’。


“好啦,我宝贝该吃东西了。”陈瑞书把端出来的菜放好,伸手捉住捂住Mean.嘴巴的双手“不过先洗个手吧,你的手都被弄脏ne了。”陈瑞书牵着陈智霆往洗手台方向走去。


“嘿!……陈瑞书你……唉,算了。”身后的Mean.被陈瑞书说的话气到了。


————————————————————————————————————————

洗手台


“陈瑞书,我会自己洗手的,我又不是小盆友,你出去吧。”

“你刚刚碰了Mean.那嘴巴,要洗干净才行。”陈瑞书紧贴在陈智霆身后,双手轻握着陈智霆的双手,下巴抵在陈智霆的肩膀上。“我来教你洗手,双手掌心相对,手指并拢,相互搓擦。手心对手背,沿指缝相互搓擦,双手交换进行。掌心相对,双手交叉,沿指缝相互搓擦。双手相扣,互相搓擦。一只手握住另一只手的大拇指旋转搓擦,交换进行。将五个手指尖并拢,在另一只手的手掌心旋转搓擦,交换进行。螺旋式擦洗手腕,交替进行。”陈瑞书还一本正经的握着陈智霆的双手慢慢搓着,两双手相扣着,轻轻揉着指缝,手上的动作非常的温柔,嘴角却微微上扬着。

“我又不是小朋友,我会。”陈智霆看着陈瑞书如同教小朋友洗手一样的握着他的手,动作却轻揉得很,已经够害羞的,陈瑞书还在他耳边轻说着让他耳朵都红了。身后的陈瑞书早就观察到陈智霆那害羞而变红的双耳,还故意在他耳边轻说着洗手法。


“洗个手而已,需要这么色 忄青吗?”Mean.在客厅外一脸嫌弃看着洗手台拥抱着洗手两人“快出来,我有事和你们商量,大合作。再不出来,我就叫我老婆过来把你们分开,让你们看着我和我老婆秀恩爱,快给我出来。”


“好了”陈瑞书最后还拿毛巾帮陈智霆仔细擦干双手。被陈瑞书触碰过的地方还带有些余温,加上听见Mean.的话陈智霆更加害羞了,低着头等陈瑞书把手擦干后就跑出来了“太可爱了。”


洗手后,陈智霆心不在焉的吃着陈瑞书为他制作的食物,根本就没理会Mean.和陈瑞书在他面前说了什么,只感觉到他们两人的眼神时不时都往他身上看,最后还合作伙伴般的握着手说‘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你们合作什么啊?”陈智霆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们两人。


“合作把你给卖了。陈瑞书说你太皮了,照顾你嫌麻烦所以决定把你给卖了”Mean.一脸正经的开玩笑,可把陈智霆吓到了。


“真的吗?”陈智霆把话当真了,吓得声音都变哭调了“你嫌我麻烦?……我,我,我要告诉我哥,我要告诉乐老大,你们……”紧盯着陈瑞书的眼睛都变得泪汪汪的。


陈瑞书伸手揉了揉陈智霆的头发“傻瓜,Mean.那鬼话连篇的嘴巴说出来的怎么能相信,太容易被骗了”陈瑞书用手轻轻拍了拍陈智霆的额头“我怎么会嫌弃你呢,是我想麻烦你,也愿意被你麻烦”说完在陈智霆额头上被他轻拍过的地方落下轻轻一吻“不要哭啦,不管你去哪里了,我必定在你身旁护着你”陈瑞书轻轻把陈智霆拥抱在怀里。


“哭……哈哈哈,我才没有哭”陈智霆用手臂擦了擦眼睛“别笑话,我可聪明了才不会被骗到,我才没有那么容易被骗的”陈智霆回抱着陈瑞书抬着头看着。


“够了,需要这样酸我吗?”Mean.看着眼前热恋中情侣般的拥抱在一起,用手指在桌上扣了扣示意陈瑞书和陈智霆看看眼前有这么一个人,陈瑞书轻擦了一下陈智霆眼下的泪痕,让他安分的坐好“够了,不骗你了。其实想让你参与我公司旗下的服装展展示”Mean.说着用手指指了指陈瑞书“那个服装品牌和这家伙设计的珠宝品牌合作展示。想让皮皮霆你当模特。而且据我了解有一份饰品是专为你设计的”Mean.打着眼色“问题是要你哥同意你去参加。”


“没问题的,我哥哪里我到时候跟他说就好了”陈智霆听见Mean.说的陈瑞书为他设计一份只属于他的饰品就开心死了,激动的双手紧紧抓住陈瑞书的手臂“我一定会去参加的,那饰品是什么样子的,能给我看看吗?”


“到时候再告诉你”陈瑞书宠爱的用手指轻轻挂了挂陈智霆那高高的鼻梁“一定要最好看的那个。”


“不是应该最帅的那个吗?”陈智霆甩开陈瑞书轻挂他鼻梁的手。


“对,全场最耀眼最帅的那个”陈瑞书再次伸出手揉了揉陈智霆的头发“不过到时候发型可能有些修改哦,能接受?”


“嗯嗯嗯”陈智霆对陈瑞书甜笑着点头。


————————————————————————————————————————


“哥哥,你回来那天一定要来看我参加的时装展,一定要来看哦”陈智霆躺在沙发上提着腿高兴的给他跑哥电话“这次我负责展出的饰品是陈瑞书专为我设计的,一定要来看哦。”


“哥哥,一定会赶快回来看你的时装展的”电话那头的跑哥声音依旧的温柔,但手早已紧紧握成拳头“一定要注意安全,到时候叫上林乐杰和周浩德陪着你一起去。如果有不舒服的必须马上告诉他们,知道吗?”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